旧网站入口
首页 / 正文
关于下半年集中采购电脑、空调及办公家具等货物的通知

时间:2019-09-02    点击数:

校属各单位:

为顺利完成学校政府采购预算,满足各单位工作需要,避免分散、多次采购,提高采购效率和效益,采招处定于9月份对全校下半年电脑设备类、空调、家具等货物进行集中采购。请有采购需求的单位按以下要求从速申报:

1、采购品目:台式计算机、便携式计算机、打印机、复印机、一体机空调家具(含办公及教学、科研用)

2、各单位须按学校文件规定标准配置行政办公电脑和家具,须落实好经费开支渠道,拟采购的物品必须已纳入本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,并按规定程序到相关主管部门办理采购审批手续,未列入年度预算的经费需经计划财务处审批。

3、关于行政办公用的电脑类设备采购,各单位原则上在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共同审定的电脑类采购清单(见附件1)范围内进行采购,教学和科研用的电脑类设备采购可根据实际需要,按项目主管部门批准的资金预算标准采购清单以外的设备,各单位在提交采购申请时需参照清单格式提交货物详细采购参数。空调和家具原则上在采购清单(见附件2、3)中选择,特殊情况申请提交新的采购参数和家具图片(与清单中的参数格式相同)。

4、请各单位于9月10日17:00前将纸质采购申请书及采购参数报送至行政楼421室,电子版参数数据压缩包(用单位命名)发送至邮箱56639758@qq.com,逾期申报需等明年上半年集中采购时执行。联系人:朱大俊,联系电话:0716-8062678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9月2

 附1电脑类设备集采清单.xls

 附2空调集采清单.xls

 附3家具集采清单.xls


版权所有©长江大学 

荆州校区: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   武汉校区: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  

咨询电话:0716-8060550 0716-8060813(传真) 0716-8060001(接访电话)

邮政编码:434023 鄂ICP备05003301号-1 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
技术支持: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